导入数据...
汉王杯第三届CG原创作品大赛来我中心巡讲
[四川师范大学艺术实验教学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1年6月14日
  查看:153
  来源:

随着手绘板的普及应用电脑CG插画越来越多的进入到我们的生活中来。CG插画职业也成为了一种新兴的、受人瞩目的职业。为了培养CG插画职业的生力军,汉王杯中国CG原创作品大赛应运而生。学院为了使学生更加清晰的了解本次大赛的系列流程及评审办法以便参赛,特邀请影视动漫高级讲师张琳老师于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12:00——14:00在我院C102教室举办了《汉王杯第三届CG原创作品大赛全国高校巡讲》讲座。

讲座在欢乐的气氛中开展,首先影视动漫高级讲师张琳老师对以往的CG参赛作品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评论,也针对专业绘画软件应用进行了讲解,对学生们的专业技能提高有很大帮助。接着主办方详细介绍了大赛的相关信息,让同学们更加清晰了参赛的方式、方法。主办方也承诺在西南赛区设立相关奖项,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为了提高大家参与的积极性,主办方专门向同学们提供了体恤衫以供大家涂鸦。同学们也积极的参与其中,气氛热烈。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欣赏到了国内外优秀的CG作品,了解了大赛的详细安排,讲座过后很多同学表示有意参加这次大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