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队伍状况

艺术实验教学中心人员由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管理,分教学管理队伍和教师队伍两部分。艺术实验教学中心高度重视实验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精干的实验教学管理团队,建设一支老、中、青结合的高水平的实验教师队伍。

1、实验教学管理团队共5名:实验中心主任1名,实验中心办公室主任1名,专职实验教师3名,负责对全中心进行各方面的协调、管理工作。

2、实验教师队伍共98名,其中专职教师93名、兼职教师5名。实验教师队伍是实验教学质量的基本保证,实验教师队伍分为课程负责人和一般任课教师。课程负责人负责拟定实验课程教学大纲,确定课程实验项目,并按实验教学大纲会同有关教学人员组织编写实验课教材,组织相关教师进行教学研讨、集体备课,并积极开展课程建设工作,确保实验课程质量和实验项目的不断完善。

为保障实验教学正常运转、教学改革顺利进行,建立一支稳定的高水平实验队伍,实验中心每年为管理人员及教师提供各种学习机会,2008至2022年期间,中心共有43余人次被派往国内外参加合作研究、进修培训、学术交流或访问考察。实验中心在教学师资力量上采用专业教师、技术人员、社会行业能人三方组合授课,使科研、教学、工程、社会应用实践密切联系,形成产、学、研一体化的良性互动。

实验中心管理团队 

姓名职务职责备注
刘传军中心主任主持开展实验中心工作
肖   晶办公室主任负责办公室工作
杨建军专职实验教师负责计算机辅助设计实验室、设计工艺与技术实验室、模型制作实验室的日常开放管理、维护以及协助实验室教学,实验中心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对接工作。
毕   琪专职实验教师负责中国画实验室、工艺美术实验室的日常开放管理、维护及协助实验室教学等。
陈惠英专职实验教师负责油画实验室、基础造型实验室、版画实验室、摄影实验室的日常开放管理、维护及协助实验室教学;办公室行政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