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艺术实验教学中心成功举办“感悟光影——人像摄影技巧与创意”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艺术实验教学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6日
  查看:213
  来源:

为满足师大学子对专业摄影知识和技术的渴求,应艺术实验教学中心及成龙校区其他学院部分同学要求,2019年5月15日晚,由四川师范大学艺术实验教学中心\ IDEA影像工作室举办的以主题为“感悟光影——人像摄影技巧与创意”讲座,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讲座由IDEA影像工作室赵继川同学主持,硕士研究生导师、副教授、非遗美育研创中心主任、非遗影像工作室主任、视觉传达设计系梅少云老师主讲,重点就人像摄影用光、布光方面的“感受”和“体悟”两方面展开现场示范和分享。

讲座吸引了来自成龙校区计科、物电、生科、舞美、美术等学院近200位本科生和研究生的积极参与,同时,还有艺术实验教学中心部分老师参加。由于本次讲座的内容实用、新颖有趣,会场人气爆棚,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极高的学习和参与热情,讲座在现场师生积极互动与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邱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