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杜伟副校长莅临美术学院检查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艺术实验教学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5日
  查看:137
  来源:

4月11日上午,学校杜伟副校长前来美术学院检查学院搬入新的教学地点后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蔡光洁院长带领学院班子全体成员陪同杜伟副校长参观了学院美术馆、石版画实验室、中国画仿古与临摹实验室、油画实验室、开放书吧、专业教室、非遗传承与创新中心等。杜伟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关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学科竞赛、科研项目、实验室开放及使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参观课堂并观看了学院师生联合设计的“川师美院‘西村’-艺术创意孵化基地”设计方案。

杜伟副校长对于美术学院搬入第四实验楼后师生同心协力,献言献策,共建共享,积极参与学院文化建设,打造师生精神家园过程中逐渐增加的凝聚力和活力给予充分肯定,对目前学院在文化建设方面所采取的作法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对学院在实验室开放与建设方面申报陶艺和版画在全校开设公选课的资源共享、美育全校的主动意识给予鼓励。他要求美术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要团结一致立足当下,创新思路,开拓思维,以现有国家级项目为基础,充分整合学院力量,利用学院优势,加强成果提炼,在学校政策支持下,力争在精品课程建设、高级别学科竞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上有新突破;在国家级教改和科研项目培养及申报、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新的举措;通过组建团队参展、参赛、参加项目等在师资队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取得更新的效果。

636910301768394546[1].jpg

636910300912457368[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艺术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