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家具设计的实验与创新》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艺术实验教学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7日
  查看:337
  来源:

2012年11月7日下午3点,由四川师范大学艺术实验教学中心和四川师范大学美院模型制作实验室联合主办,张跃忠老师主讲的《家具设计的实验与创新》讲座在C102 教室举行。绵绵的细雨浇灭不了同学们的求知热情,满座的同学认真仔细地聆听张老师对家具设计与创新过程的详细介绍。

张老师以他上周在中央美院举行的第五届环境艺术大赛上所拍摄的优秀作品图片为开头,向大家介绍了它们的设计者、设计材料、工艺意义与市场价格,循序渐进地将内容衔接到家具设计实验与创新。这部分是本次讲座的重点,张老师详细地讲解了如何把单件设计品推向市场。

讲座的进行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张老师倾囊相授,学术氛围浓厚。最后,张老师给大家提出了几点建议,鼓励大家要不断地挑战自己,积极自主创新。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