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络游戏设计的实践与创新》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艺术实验教学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6日
  查看:377
  来源:

2012年11月6日13:00,中心邀请了动鱼数码科技公司总经理黄漪帆先生在学院A101教室举办了题目为《网络游戏设计的实践与创新》的讲座。

讲座中,黄漪帆先生介绍了网络游戏设计的一些基本知识和流程,让同学们对这个热门行业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并简单明了的阐述了关于网络游戏设计的发展趋势和专业前景,鼓励动画专业的同学们打好绘画基本功,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质。黄漪帆先生在讲座中强调同学们要树立自己的专业目标,沿着目标方向而不断努力。

本次讲座吸引了动画专业各个年级的同学以及其他专业的许多学生参加。讲座期间黄漪帆先生还不断与同学进行问答交流,同学们也从自身目标该如何定位,动画专业技术等方面的问题向黄漪帆先生咨询,黄漪帆先生也一一仔细的作了回答。讲座结束后,还有不少留下来与黄漪帆先生进行关于网络游戏设计的学习、方法和感受的交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