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创意or复制
[四川师范大学艺术实验教学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4日
  查看:327
  来源:

奥地利工业设计师PATRICK RAMPELOTTO2011113下午400A101教室进行了《创意or复制》为主题的讲座,出席此次讲座的有林木院长、环艺系主任张跃忠老师、视觉传达系主任梅少云老师,本次讲座由程慧敏老师进行翻译,近300多名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首先由林木院长对此次讲座致辞及欢迎奥地利工业设计师PATRICK RAMPELOTTO前来讲座,其次由奥地利工业设计师PATRICK RAMPELOTTO对他的作品欣赏及讲解,他的作品在世界各大博物馆展览、收藏。同学们听得很认真,奥地利工业设计师PATRICK RAMPELOTTO的精彩讲座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在提问讨论中,学生及老师都积极的提了关于艺术设计的相关问题,对一些问题大家进行的讨论,气氛活跃。

最后由环艺系主任张跃忠老师讲话,对此次讲座的受益匪浅以及对奥地利工业设计师PATRICK RAMPELOTTO前来中国的欢迎。整个讲座在热烈而圆满的氛围中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