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云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领导莅临我中心交流参观
[四川师范大学艺术实验教学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4日
  查看:167
  来源:

2019年4月3日上午,云南师范大学艺术实验教学中心领导一行五人莅临我中心交流参观。学院领导及部分系部主任参加了与云师大艺术实验教学中心领导的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中心主任蔡光洁教授、汪春阳书记、刘传军副院长分别就学院的办学现状、科研考核、本科学科建设、教学质量监控、科研成果及学院的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云师大的各位领导对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赞许不已,同时对学院对外合作办学等问题进行详细的了解。会上两院领导热情交流,互通有无,相互学习,探讨了同为师范院校艺术类学科的许多共同之处,及发展的机遇与瓶颈。座谈会后,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云师大艺术实验教学中心领导一行参观了学院专业教室、实验室、书吧及美术馆等,云师大的各位领导对学院的办学环境和教学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双方领导都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交流机会。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邱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