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计工艺与技术实验室使用安全承诺书
[四川师范大学艺术实验教学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查看:232
  来源:

一、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教师随时向学生强调安全的重要性。

二、实验室内全面禁止烟火;禁止携带各种液体、食品等进入实验室内。

三、实验室内所有设备禁止私自拆卸或挪作他用或带出实验室,确保实验室设备的完好性。

四、禁止将与本实验室无关的物品放置或储存在实验室内。

五、使用实验室期间,使用人承担本实验室含室内所有物资设备的安全责任,实验教师或使用总负责人或实验室管理员有权制止一切违规行为。

六、当场次实验课使用完实验室后,必须正常关闭实验室内的所有设备,关闭供给电源,并将实验室恢复到原始状态(将室内垃圾清理到垃圾桶,恢复设备的摆放位置及相关设备线路的正确连接状态)。

七、因课程特殊需要临时借用其他设备的,即使是借用的不允许带离实验室而存放于实验室内的,在借用期间内仍由相应使用人负责该物资设备的安全。

八、若本实验室内已开通因特网络,非课程需要时,禁止连接和使用因特网进行任何操作;若课程要求需要使用,经实验室管理员和任课教师同意后方可连接访问,并且禁止利用网络进行与实验要求无关的任何操作,必须严格遵守实验室网络安全相关规定。

九、每次使用完实验室后,必须关闭实验室的照明灯,并关好、锁好实验室的所有门、窗,方可离开实验室。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邱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