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美术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遴选答辩会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艺术实验教学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7日
  查看:213
  来源:

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上午9点,学院在成龙校区第四实验楼西501-2举办了美术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遴选答辩会,本次遴选答辩会邀请了吴丹教授、万延副教授、朱晓敏老师担任评审。

图1_副本小图.jpg

1 答辩现场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旨在通过立项资助以本科生为主的优秀创新创业活动,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自我校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并对大创项目的各项目工作积极推动与精心安排。今日,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刘传军在答辩会开场进行了讲话。

图2_副本.jpg

2 刘传军副院长发表讲话

本次共有31个大创项目参加申报答辩,各项目负责人经过了精心的准备,结合PPT对项目进行了阐述,认真回答评审的提问。

图3_副本小图.jpg

3 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阐述

图4_副本小图.jpg

4 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阐述

评审们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各项目进行遴选,并给出中肯的评价和建议。

图5_副本小图.jpg

5 评审团队认真聆听项目阐述

下午5点,本次答辩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邱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