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云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领导莅临我院交流参观
[四川师范大学艺术实验教学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5日
  查看:195
  来源:

2019年4月3日上午,云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张健书记一行五人莅临美术学院,就学院办学思路、绩效考核、人才培养、本科课程体系建设、科研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座谈会由汪春阳书记主持,学院班子全体成员、教学管理办公室、美术学系、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两院领导热情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探讨同为师范院校艺术类学科的面临的发展机遇与瓶颈,并就随后两院可以开展的写生基地共建、毕业作品交流及非遗传承项目共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在学院领导带领下,张健书记一行参观了学院版画实验室、中国画实验室、开放书吧及美术馆等。张健书记等对学院通过文化建设展现专业、提升学生修养、搭建师生更多的交流平台为师生营造共建共享的精神家园的作法赞赏不已,希望今后两院能加大教学交流,加强互访共建优势互补,共同为西南地区美术教育贡献更多的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艺术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