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工会主席王强莅临美术学院考察
[四川师范大学艺术实验教学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2日
  查看:390
  来源:

3月21日上午,在汪明义校长陪同下,四川教育考试院工会主席王强莅临美术学院考察。

学院李联君副书记、刘传军副院长热情接待了王强主席一行。王强主席一行参观了学院美术馆、石版画实验室、非遗传承与创新中心、设计与印刷实验室、油画实验室、中国画实验室、文化走廊和环境设计系师生共同设计完成的狮子山校区景观改造方案、第四实验楼顶楼改造方案。

在参观过程中,王强主席对石版画技法产生了浓厚兴趣,详细了解了整个石版画制作过程,仔细观看了在美术馆、走廊中展出的学生课堂习作。

参观结束后,王强主席对于学院扎实本科教学,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艺术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