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艺术实验教学中心期末安全检查
[四川师范大学艺术实验教学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月11日
  查看:122
  来源: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等国务院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刻吸取北京交通大学实验室“12.26”爆炸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艺术实验教学中心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因此,艺术实验教学中心于2019110日,由美术学院蔡光洁院长、汪春阳书记、钟林卡副院长、李联君副书记、刘传军副院长带领全体实验员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深入到学院的各个分实验室查看实验室的设备和环境情况。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同时,针对检查中遇到的问题,各领导都做出了相应的指导和安排,并强调,各实验员每天下班之前一定要对各实验室进行一次认真巡视,查看实验室易燃物品存放、水电、门窗等各重点环节,确保无安全隐患留存。

这次艺术实验教学中心期末安全检查,整体情况良好,未发现异常情况。通过安全检查的形式,提醒大家要时刻保持安全意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必须常抓不懈。

0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艺术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