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心简介
[四川师范大学艺术实验教学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查看:112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艺术实验教学中心是2008年通过四川省教育厅审批成立的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该中心是我校为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的精神,结合美术学院实验室建设和学科建设发展来进行申报并获得立项的成果。其目的在于推进高等学校实验教学内容、方法、技术、手段、队伍、管理及实验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创新,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面向21世纪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艺术专业高水平应用人才。

中心前身是组建于1997年的艺术学院实验室,目前与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资源共享,拥有设备精良的摄影、版画、中国画、油画、模型制作、基础造型、设计工艺与技术、工艺美术、计算机辅助设计共九大实验室,拥有独立的行政管理机构、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完整的实验教学体系以及科学的运行保障体系。中心发展遵循“跨界融合、开放共享”的教学理念,结合学院“承传民族之魂,创造时代之美”的办学理念,积极探索艺术实验教学的特色与规律,不断总结经验与不足,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已经初步建设成为具有一定辐射示范作用的四川师范大学实验教学实体机构。目前,中心严格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要求,高起点、高标准、高规格地建设发展,争取成为省内高校特色鲜明的艺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