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基础造型实验室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四川师范大学艺术实验教学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月11日
  查看:162
  来源:

 一、 严格遵守学院及实验教学管理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 热爱本职工作,服从领导统一安排。

三、 管理人员接到实验室课程安排后,依据上课人数、学时、使用具体时间及需要使用的设备、设施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并进行相关登记。

四、 在教学实验任务开始时,对首次进入该实验室的师生进行室内环境和设备设施的介绍,同时重点强调人体、人像模特的隐私保护和个别环境设备的使用注意事项。

五、 课程结束后, 管理人员应与任课教师或责任人一起进行设备器材及工具的清点、清洁和检查工作,关闭电源、门窗。如有任何物品损坏应立即上报实验中心并追究责任,同时进行相关事后处理。

六、 管理和维护实验室一切设备,保证其正常运行,提高其完好率和利用率。对新到的仪器进行验收,立卡登帐;对旧的仪器进行更替和及时报废,并做好相关登记及汇报工作。

七、 参加编制所需设备及相关材料购置申报计划。

八、 定期检查该实验室防火、防盗设施,消除一切隐患。

九、所辖实验室有课时,应在实验室巡查,保持手机畅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