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油画实验室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四川师范大学艺术实验教学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9月10日
  查看:157
  来源:

一、严格遵守院校实验室各种常规制度。

二、热心本职工作,努力专研业务,熟悉室内各种专业设备的使用和日常维护。

三、做好实验室相关资料的收集与管理,包括实验教学大纲、课表、实验指导书、运行记录等。

四、在开课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根据课程表准备好要使用的器材和材料。

五、负责购买器材设备的联系咨询、配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部门进行招标和购买,负责实习器材、设备的编目归档,做到帐、卡、物手续齐备。

六、在教学任务开始时,对首次进入实验室的师生进行室内环境和器材的简单介绍,同时重点强调个别环境和器材的使用注意事项。对主讲教师提供技术辅助,对学生进行实习辅导。

七、课程结束时,应与任课教师一起进行设备的清点和检查,同时关闭电源、门窗,所有物品如有损坏应立即上报实验中心并追究当事人责任,同时进行相关事后处理。

八、关好门窗定期检查本室防火、防盗设施,消除一切隐患。

 九、所辖实验室有课时,应在实验室巡查,保持手机畅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