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15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艺术实验教学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9月11日
  查看:321
  来源:

《2015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各项目负责人:

 
 
为保障《2015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按计划实施,强化实验项目的过程管理,根据川师大艺术实验教学中心安排,现开展《2015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执行情况中期检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项目负责人在9月28日前完成填报和提交中期检查报告,中期检查报告一式三份(另再提交电子版)交教务办邱老师处,各项目团队应以诚信为准则,秉着严谨治学的态度,及时完成对自身研究成果的的整理、归类和小结工作,并认真填写中期检查报告。
 
二、中心将在10月初组织开展中期检查答辩会,时间地点将在创新项目群公布。请各项目负责人提前做好答辩准备,答辨时需准备五分钟左右的阐述及PPT。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