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计与印刷实验室简介
[四川师范大学艺术实验教学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5月6日
  查看:306
  来源:

 一、实验室简介    

设计与印刷实验室是根据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本着进一步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而建设的实验室,力争通过课内实验教学及课外实验训练,实现产、学、研一体化格局。设计与印刷实验室坚持宽基础、厚理论、强实践、重创新的培养理念,强调对学生专业素质、综合素质和实验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一系列的教学方法,逐步增强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

 

二、实验室开设的实验课程

设计与印刷实验室开设文字与版式、包装设计、书籍设计、书籍设计、广告设计、展示与陈设、印刷设计软件、展示空间设计课程及相关专业讲座。设计与印刷实验室尊重艺术实验教学规律,构建多元融合的教学方法体系,采用多种教学方法,其中包括:1、采用问题-启发-体验式教学,强化学生实践创新能力;2、鼓励学生进行自主-合作-研究式学习,提升科研能力;3、实施课程-课题-项目制,促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4、坚持过程性考核和终结性考核相结合,全面考查学生实践效果。

 

3D打印机

平板打印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