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开展2012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艺术实验教学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3月7日
  查看:319
  来源: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川师大艺术实验中心的相关规定,现将2012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结题验收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2013年3月7日—2013年3月13日,项目团队整理项目研究成果,填写《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书》(附件1),经指导老师审阅后上报中心邱老师处。
    2.2013年3月14日—2012年3月19日,中心组织专家进行结题验收项目评审。
    3.验收结果将在中心网页上公示。
   二、结题要求
    1.各项目团队应以诚信为准则,秉着严谨治学的态度,及时完成对自身研究成果的的整理、归类和小结工作,并认真填写《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书》(附件1),积极配合结题验收的相关工作。
    2.项目负责人必须按《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申请书》的承诺提交完整的成果(文本材料要求打印纸质文档并提交电子文档),如论文、设计图纸、调查报告、仪器装置、开发的软件或程序(提供源代码)及主要参考文献的复印件、调查问卷等过程资料,最后填写《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书》并附应用前景评价及必要的说明材料。所有资料装入档案袋并附资料清单,具体如下:
   (1)《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书》(一式两份)。
   (2)正式成果纸质档案(一式两份),电子文档一份。  
   (3)成果公开发表在校级以上(不含校级)学术期刊(增刊除外)上的项目、获得国内外发明专利的项目或参加校级以上(含校级)学术竞赛获奖的项目,提交详细的成果资料和相应的证明材料(原件<评审后返还>和抽印件)。
中心将遵循学术规范、遵守学术职业道德的标准,严格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评审,严把质量关。
    特此通知
    附件一: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书.doc
 

川师大艺术实验中心
2013年3月7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