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冰与火之歌
[四川师范大学艺术实验教学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8日
  查看:331
  来源:

  2011年11月17日晚7:00在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A101教室,举行了由著名摄影师梁江川先生开展的以《冰与火之歌》为主题的地球生态摄影讲座。本次讲座由视觉传达系孟煜林老师组织,出席此次讲座的有视觉传达系主任梅少云老师、刘春明教授等,一百多名美术学院的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刘春明老师首先致辞欢迎梁江川老师前来讲座,并对梁江川先生做了简单的介绍。之后梁江川先生分别做了《非洲之生》、《烈火传奇》、《南北极地》、《土著部落》和《天鹅湖》五大主题的摄影作品进行赏析讲座。通过此次讲座让广大师生通过相机的镜头,从寒冷南北极到炙热非洲,穿越时空重新看待我们生活的地球。讲座期间课堂上不时发出阵阵同学们的赞叹声与掌声,原定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也应广大师生的要求延迟到二个半小时。

  最后视觉传达系的孟煜林老师再次代表学院对梁江川先生的精彩讲演表示感谢,并与梁先生约定来年再为同学们举行新作品的讲座。整个讲座在热烈圆满的气氛中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