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迁想,妙得——艺术想象与创作
[四川师范大学艺术实验教学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2日
  查看:340
  来源:

李金远老师于20111111日上午B111-2会议室为我中心师生进行了一场《迁想,妙得——艺术想象与创作》为主题的讲座,出席此次讲座的有林木院长、视觉传达专业、油画专业、国画专业、版画专业等专业的师生,此次讲座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首先由林木院长对此次讲座致辞及欢迎李金远老师前来讲座,其次由李金远老师以“我是谁?艺术是什么?”引入讲座的内容,提出想象的重要性,想象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李金远老师通过各国的艺术、绘画作品讲解不同的想象与各国绘画大师的创作灵感,告诉我们艺术想象与创作是无处不在的以及童心的可贵。我们还欣赏了李金远老师的作品。看到他的作品,在座的师生都深有感触,并有了那份对艺术创作的感动。其次,在互动讨论中,林木院长和蔡光洁老师对此次的讲座进行了点评,此次讲座使他们对李金远老师在艺术、绘画的热爱上有了更高的敬佩。同学们听得很认真,李金远老师的精彩讲座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在提问讨论中,学生积极的提了关于艺术、绘画创作的相关问题,对一些问题大家进行的讨论,气氛活跃。整个讲座在热烈而圆满的氛围中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