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中心承办的“2010国培计划”项目两个班顺利结业
[四川师范大学艺术实验教学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1年6月24日
  查看:328
  来源:

在2010年由教育部、财政部组织的国培计划申报工作中,美术学院通过竞标获得“农村初中美术骨干教师短期集中培训”“农村中小学紧缺学科美术教师培训短期集中培训”“地震灾区小学美术学科骨干教师短期集中培训”等三个项目的承办权。其中,“农村初中美术骨干教师短期集中培训”“地震灾区小学美术学科骨干教师短期集中培训”两个班于2010年10月29日顺利结束。

为了顺利完成培训任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国培计划”导小组,由汪清副院长负责并组建“国培项目执行团队”,在领导小组的有力领导和精心组织下,培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培训在即将结束期间,接受了以四川省国培计划执行办公室主任李志全、四川师大科研处副处长何太平为主要成员的专家组的督导检查,本培训的实施情况受到专家组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赞扬。李志全主任对本次培训的评价是:美术学院实施本次培训“体现了国家级的管理水平。财力、物力投入大,落实到位;体现了国家级的教学水平。创造性地实施了国培计划,培训方案设计理念先进、定位准确”“组织管理十分规范,过程记录详细”“在培训设计、管理、教学等方面有创造性的突破”“完全体现了国培计划的要点,完成得非常出色,我很满意”;何太平副处长的评价是:“大大超出我的想象,很多地方具有创新意义,培训方案的设计、实施、管理严谨、扎实”。

在培训结业典礼上,学员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本次培训的组织和实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学校、学院、教师及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150余名学员齐声高唱“感恩的心”以表达自己感激之情,场面令人十分激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